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参与镇雄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10-01 15:00

9月30,由公司第二直管部、第八直管部相关负责人组成工作组抵达昭通市镇雄县,对镇雄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呢噜坪易迁点现场踏勘。工作组在现场详细了解整个地块的规划布置、征地搬迁、地材周材、地勘进度等情况。


下午14时,公司工作组参加了镇雄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指挥部组织的第三次生产例会。会议对整个项目的开展建设情况作了简要阐述,并对指挥部各部门管理制度和施工标准作了详细交底,对后续的组织建设计划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确定了呢噜坪易迁点的建设任务将由十四冶、二公司、五公司、八公司共同承担。会议强调了该项目工期紧、任务重、气候条件差,四家单位务必加强联系、加强沟通、合作共赢。(刘正启)


zxydfp0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