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四直管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一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7 16:51

10月6日,为丰富第四直管党支部支部生活,建强党的基本组织,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一线员工工作积极性,第四直管党支部在昆明市西山森林公园聂耳墓组织开展了喜迎“十一国庆”的主题党日活动。


直管部全体成员参观聂耳墓,缅怀革命先烈聂耳同志,齐唱《义勇军进行曲》;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万民党员进党校活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第五次);支部书记上廉政党课;员工徒步登山以及谈心谈话座谈。


本次活动有力促进了第四直管党支部支部工作的持续开展。爱国爱党,尽职尽责做好每一件事,第四直管部党支部将一如既往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全力促进公司健康发展。(马燕、刘冬雪)


sTIM图片2018100808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