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柬埔寨昊利酒店项目土建工程“12·31”劳动竞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8-10-08 15:32

10月3日,柬埔寨昊利酒店项目土建工程“12.31”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项目现场举行,集团(柬埔寨)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区域副经理、区域临时工会主席易杰到会参加并作要求,项目部全体职工、公司海外青年突击队和青安岗集体岗全部成员,五个参赛单位班组代表等170余人参与了本次启动仪式。


易杰针对劳动竞赛在会上提出要求,希望所有参赛队伍认真对待、严格落实、高度认识本次活动,抓住生产经营主线,做到安全第一、质量为本、保证工期、控严成本,最终拿下“12·31”节点工期目标。参赛班组长代表在仪式最后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服从项目部要求,保证各项施工任务的良好完成。接下来他们将拿出更高的精气神,全力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去。


据悉,本次“12·31”劳动竞赛由集团工会、国际部工会主办,十四冶工会、建投钢构公司工会协办,此次劳动竞赛活动时间为2018101日至20181231日,活动主要内容以“比工程质量、比建设工期、比安全生产、比科技创新、比文明施工、比环保成效、比廉政建设、创和谐团队、控成本、树形象”的“七比一创一控一树”为主展开。(毕继文)


s柬埔寨昊利劳动竞赛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