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管理提升我先行”微电影征集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8-10-09 08:54

9月初,根据集团党委相关通知要求,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以全面提升公司管理水平为目的,公司党委开展了以“管理提升我先行”为主题的微电影征集活动。活动得到了公司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和参与,短短20天内就征集到了9部微电影作品,所有作品均为原创,其中不乏佳作。经筛选,最终选中3部作品报送集团参加评选。


由公司第一、二、三党支部联合制作的微电影作品《蜕变》,从拍摄思路、主线设置、情节构造的统一,到拍摄脚本、服装道具、音乐人员的确定,经过4次大讨论才最终定稿。之后,经过3天辛苦拍摄,20多名工作人员和演员参与,7天的后期编辑,最终完成制作。《蜕变》以一位新职工的角色成长和蜕变为主线贯穿其中,生动反映公司管理提升的决心和信心,以及管理提升中遇到的困难和如何去战胜困难。

s微电影展播.mp4_20181009_161121.020


《初心·启航路》由第四直管部党支部制作,作品讲述了新入职员工对于自身角色转变的迷茫二不思进取,沉迷游戏,由于工作疏忽出现问题,而在这个节骨眼上,领导班子通过积极引导,为新员工找到方向。与此同时,主人公面对家庭的不顺和压力,保持舍小我,顾大局的奉献精神,使直管部的各项管理工作井井有条。该作品主创之一刘冬雪就是刚刚入职不久的新员工,当作品完成后,她感叹道:“我从来不知道什么是努力,什么是奋斗,什么是生活,但是这一次微电影征集,我第一次把自己奉献给了时间,奉献给了工作。刚毕业步入工作的我享受着宽爱和恩典。”

s微电影展播.mp4_20181009_161502.027


《纵横先锋》是一部拍摄精良的微电影作品,由省外国外事业部党支部策划制作,95%的镜头在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完成拍摄。作品讲述了公司首个海外建设项目柬埔寨昊利旅游综合体项目部全体干部员工大力弘扬狼性精神、高原铁军精神和工匠精神,克服了施工环境恶劣、材料稀缺、语言沟通和文化差异等困难,一步步推进项目建设。为公司积累了海外市场经营、管理经验,培养和锻炼了一支素质过硬的海外工程管理队伍。

s微电影展播.mp4_20181009_161836.326


此次微电影征集活动,时间短、任务重,但公司各党支部没有畏难退缩,而是积极组织,充分挖掘人才和素材,自编自导自演自剪,按时完成了作品制作。此次征集到的作品有剧情片、纪录片、专题片等,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充分营造了公司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曾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