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二直管部掀起大干一百天的热潮

发布时间:2018-10-10 17:29

为积极响应公司管理提升,巩固双百亿,再创佳绩的号召。牢牢把握住雨季过后的黄金施工时段,进一步挖掘和明确第二直管部各项目部的生产经营任务,直管部掀起大干100天的施工新高潮。


直管部从三个层面牢抓本次大干热潮。第一个层面:发放“无奋斗,不青春——‘大干一百天’倡议书”,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必胜信念;强化改革,攻坚克难,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奋力拼搏,勇挑重担,确保目标任务实现,从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大干的必要性。第二层面:组织各项目部进行倡议书的学习,鼓舞气势,确保各项目部真正做到真干、实干、快干。第三层面:为强化改革,攻坚克难,奖励优秀,树立榜样,激发干劲,直管部将于2018年12月31日是进行内部评比考核,让各项目引起高度重视。


本次活动,让直管部每一个员工都深刻认识到:实现如此宏篇巨作,我们比我更重要,团队比个人更重要,部门合作比各自为战更重要。我们必须秉承“我们都是直管部的主人翁”的工作理念,强化主体的责任意识,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遵循“到岗到位、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形成大局为重、团结协作的管理氛围。领导干部把领导潜能发挥到极致,党员、团员把敬业精神发挥到极致,广大青年把自己的工作业绩争取到极致,用事实证明第二直管部全体人员具有无与伦比的勇气和力量。(姜成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