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四直管部党支部组织学习党委纪委学习材料

发布时间:2018-10-10 17:4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持之以恒的加强作风建设,10月9日,第四直管部贵金属新材料产业园、云南大学二期一标段、贵州兴义·公园里三期建设项目、兴冶广场建设项目二标段等四个项目部分别组织项目部人员学习《中共云南省纪委驻省国资纪委检组文件》及公司党委《第五次中心组学习材料》。


在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案列时,项目部领导班子发言说道,第四直管部历年以来对违反规定问题一直严肃严谨对待,平时就注重宣贯关于建设作风和思想问题的重要性。“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强化担当、全力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本次学习材料中,直管部还重点学习了陈文山董事长在集团第七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


“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改革开放让中国巨轮驶入新天地”,通过材料学习,更加坚定直管部全体坚持学习和认真踏实工作的恒心。(刘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