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团委到六直管部开展“担当作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2 16:05

10月10日下午,公司团委副书记范孝敏及其它支部团干一行9人到第六直管部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担当作为展风采”主题趣味活动。直管部班子成员及项目部职工等30多人参加。


早上刚下过雨,天气阴冷,但寒气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趣味活动加上热身运动共六个小游戏,大家兴致勃勃、互相帮助、团结一致、踊跃参与,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同完成了游戏。最终“缺一门”队凭借更默契的配合,技高一筹斩获冠军。趣味活动结束,范孝敏又为第六直管部澄江县广龙旅游小镇项目部青年之家进行了授牌,并给在趣味活动上获奖的各队颁发了小礼物。


最后,范孝敏为支部团员青年上团课,宣贯学习了团的十八大、云南团十四大精神;针对什么叫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进行了分享,以案例形式激情交流,有效鼓舞了大家;此外,围绕工作“好不好做,累不累,委不委屈”一系列情景模拟开展了奋斗的青春不后悔的主题座谈交流。


下一步,公司团委还将陆续去到其他直管部开展相应活动,以提劲提神,与广大团员青年一起,为公司生产经营贡献青春力量。(子鸿梅)


ssytwlzg0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