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三直管部贵州兴仁项目部开展施工现场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10-12 16:45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1010日,第三直管部贵州兴仁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求各部门、各班组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广泛组织动员,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超前分析研判,针对项目部安全生产形势特点,全面加强安全防范。


公司安环部工作人员对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检查活动全覆盖,督查活动不留死角,重点突出关键环节和重点区域的隐患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事故隐患和不安全问题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注意制定整改方案,做到责任、措施、资金、时限、和预案“五落实”。


公司安环部要求项目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把安全工作抓细抓实抓好,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有效防范各类事故,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李洋、李文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