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三直管部兰坪城北项目部紧锣密鼓推进易地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2 16:58

连日来,第三直管部承建的兰坪城北项目紧锣密鼓推进精准扶贫易地搬迁工作,争取早日让贫困群众搬进新家,安稳脱贫致富。


项目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做好易地搬迁房屋收尾工作。一排排新建的安置点房屋成为城北新的风景线。兰坪易地扶贫搬迁城镇化安置建设项目自2018年5月启动至今,17-21栋共5栋建筑栋号全部封顶。目前20栋进入外架拆除阶段,现已拆除过半,21栋也即将进行外架拆除,17-19栋正在加快进行抹灰、粉饰等相关工序。


如今,整个项目进展顺利,已逐步进入工程收尾阶段,项目部各部门、施工各班组人员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秉承着建投人的狼性精神,倒排时间,鼓足干劲、齐心协力,全面推进项目工程建设,争取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扶贫攻坚任务。(刘沛鑫)


s兰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