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柬埔寨昊利酒店项目部用心做团建

发布时间:2018-10-12 09:43

10月10日,十全十美,下午5点,柬埔寨昊利酒店项目部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职工篮球友谊赛马上开打,比赛结束还安排了精彩的职工生日会。丰富职工工地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做好项目团队建设,助力项目生产经营创新创效,项目部一直在努力。


篮球比赛战力胶着,直至末节最后两分钟才拉开差距,未参与比赛的职工和业主方工作人员也围过来一起观看比赛,送水的水、拍照的拍照,工作太忙太累,此时出来放松放松再合适不过。比赛结束后大家齐聚活动室,围坐在一起侃天地、吃大餐,为本月的9位常驻项目职工寿星过生日,这是项目部组织的常态活动,以后会持续开展,寿星们点燃蜡烛,在歌声与掌声中许下美好的愿望!


融聚五湖四海的人才,奋战在遥远的海外,当下的生产经营任务异常艰巨,全体项目职工只有团结在一起,交心做工作中的一家人,用心下好建设项目的这一盘棋,才能无惧未来更多的压力与挑战!(毕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