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十七直管部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9 10:54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党员的爱国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27日,第十七直管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主题活动。


在陆军讲武堂,通过讲解员的讲解,使支部党员重温陆军讲武堂创办和发展的光辉历史,了解讲武堂在中共近代史上护国起义、北伐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历史事件的贡献。通过参观史料展品和遗迹,聆听革命先烈的故事,让支部党员铭记历史,珍惜当下

在朱德故居,了解了朱德元帅在云南寻真理,救国救民走向共产主义起点的这段历史,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百折不挠、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和爱国主义精神。活动最后,支部副书记带领到场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深刻体会到革命时期共产党员的高善情操。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信念、锐意进取、勇于于担当,把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带到十七直管部日常工作中学习中,以更高的责任感、使命感投身于日常的维稳、清欠、历史遗留等问题和直管部生产经营中,在各自的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赵锋)


smmexport1540613376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