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六直管澄江项目部学习省纪委文件

发布时间:2018-10-31 10:43

10月30日,第六直管澄江项目组织所有管理人员专题学习《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对省环保督察工作中接受和安排超标准接待等问题问责情况通报》 ,切实增强自我约束,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全体人员对文件中“早餐每人每天128元,中餐、晚餐每人每天200元, 环保督察结束后不向当地交纳伙食费,回单位后又报销领取伙食补助费……云南省环境保护厅部分督察人员因接受超标准接待、违规报销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问题,近期被云南省纪委监委调查核实,相关人员受到追责问责”进行学习,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进一步强化自我约束,增强反腐倡廉意识,遵守中央八项规定。


会议强调,一要结合通报的典型案例自我教育,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强化底线意识,真正使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加强管理,领导干部要带头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并为此作出表率,严防“四风”问题的出现;三要防微杜渐,树立防线意识,管好自己的嘴和手,坚决纠正有禁不止、有令不行的行为,真正让纪律走在法律前面,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坚决查处,决不姑息。(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