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二党支部开展“全面吹响冲刺目标任务集结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16:57

11月8日上午,第二党支部开展“认清形势 坚定信心 全面吹响冲刺目标任务集结号”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共20余人参会。


会议围绕《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和《公司党委关于开展“认清形势 坚定信心 全面吹响冲刺目标任务集结号”系列宣传活动方案》做交流分享。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黄伟同志在会上就目前公司完成2018年度生产经营任务情况做了介绍,鼓励支部所属各职能部门党员同志要坚定信心,鼓足勇气,铆足干劲,为全面冲刺公司年度生产经营任务目标而努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汉勇同志讲到目前时间紧迫,支部内要大力弘扬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能担当、乐于担当的作风,提高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意识。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韬同志提出党员干部在各自岗位上要坚定信心、方法到位、执行有力,从思想上到行动中都要与公司整体发展目标一致。


随后,支部发出“坚定信心,吹响攻坚冲锋号;提升管理,不负众望传捷报”的倡议口号,并与基层单位十六直管部、十八直管部、环境公司参会代表签订目标责任状,同时拍摄“为十四冶加油”倡议视频,旨在激励支部党员发扬敢于担当的精神,掀起大干快干拼命干的热潮,为公司年度目标而不懈努力。


最后,支部结合《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围绕践行“两个维护”、聚焦突出问题、落实主体责任、抓紧制度笼子、加大曝光力度五个方面,号召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高思想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在“四风”面前做到自省、自查、自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在支部上下全力营造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的担当氛围,掀起敢打敢拼、全力冲刺的攻坚热潮。 让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完成全年生产任务目标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号召党员同志坚定信心,鼓足勇气,铆足干劲,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力加入到全面冲刺公司年度市场经营任务目标中来。(贺昌敏)


sCache_4c1773ec39f5a8f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