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二直管部老挝万万高速七工区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18-11-20 17:48

11月20日上午,第二直管部老挝万万高速七工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现场建投彩旗随风飘扬,爆竹声、施工机械轰鸣声交织吹响了开工的冲锋号。


施工现场,项目部管理人员在老挝土地上第一次留下了团队的合影。他们表示,一定要发扬云南建投狼性精神、高原铁军精神和工匠精神,精心组织施工、严格过程管控,确保建设质量、确保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进度,推动项目如期建成,早日发挥效益。他们希望能把这个工程建设成为老挝BOT的示范工程,为推进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助力老挝基础民生建设,保障社会稳定,为中老两国社会经济发展和文化融合做出贡献。


七工区起点里程K96+700,终点里程K109+100,全长12.4Km。自10月12日中标以来,公司高度重视,积极选派专业人员,快速组建项目管理团队,及时赶赴老挝进行实地考察,短时间内做好人材机准备,为下一步正式进入施工阶段打下了坚实基础。(江雨珂)


TIM图片2018112016580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