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四直管部兴冶广场项目部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3 12:40

11月22日,为进一步提高项目部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做好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维护兴冶广场建设项目消防安全,预防和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第四直管部兴冶广场项目部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消防安全培训、消防安全演练、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等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项目部安全负责人在会议室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让参与项目建设的管理人员、作业人员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的同时,营造消防安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项目技术负责人进行《消防应急救援预案》交底,遇到火情时应注意的事项,如:火灾报警电话“119”、拨打电话时因咬字清晰,尽量使用普通话、明确说清送医路线和医院等;会后,全体人员参与消防安全演练,由工长为大家示范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全体人员还对生活区、办公区及施工现场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提高了项目部全体人员的消防安全认识,加强了大家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了项目部消防工作安全平稳。(时娅婷)


xfaqy0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