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六直管部党支部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3 12:50

11月22日,第六直管部党支部在澄江县广龙旅游小镇项目部组织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全体职工收看央视播出的焦点访谈《网上谍影》宣传教育片,给党员干部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网络安全教育课。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前觉得网络安全地自己很远,现在看来陷阱可能就在每个人身边,我们要增强敌情意识,学习相关网络安全知识,切实承担起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责任。


随后,通过回顾中央“八项规定”、“六个严禁”,同志们又学习了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八十条,要求大家严以律己,相互监督,坚决不违反清单八十条。同时安全问题无处不在,食品安全同样值得大家关注,接下来党员同志们又学习了《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项目部食堂要慎重选材,注意烹饪方式,务必保证每一位职工的食品安全,要让职工吃的舒心,更要吃的放心。(赵建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