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李小三到兰坪县沘江河项目考察

发布时间:2018-11-26 11:42

11月23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小三到公司兰坪县沘江河综合治理工程考察,对项目建设给予肯定。怒江州州委书记纳云德,兰坪县县委书记马国庆陪同调研。


该项目主要分为主河道建设、滚水坝建设、桥梁建设、生态环境治理工程四部分,工程造价1.5亿元,是公司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发展理念而承接的一个重大民生工程,对提高兰坪县城市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沘江承担着兰坪县生产和生活用水的功能,但由于长期受铅锌矿开采污染,最终导致沘江干流功能丧失严重影响到沿岸城乡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给沘江流域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项目建成后,可有效改善沘江河水质,提升两岸生态环境的自净能力,进一步推进兰坪县城市生态景观建设发展,造福全县人民。


截止目前,项目已完成工程量的95%,预计12月底全面竣工,2019年元旦节向社会全面开放。(游总纲)


mmexport154329165541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