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兰坪片区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26 09:56

11月24日,公司董事长李劲松,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黄伟,纪委书记李明,副总经理刘明磊一行在兰坪旅游小镇项目调研,并在项目部召开兰坪片区项目建设推进会,第二直管部、第三直管部、第七直管部经理及现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公司自去年进入兰坪市场以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克服重重困难,赢得了政府、业主和当地民众的认可,开创了以现场拓市场,以生产促经营的良好局面,相继赢得兰坪旅游小镇项目,兰坪2017-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城北片区一期、二期建设项目,兰坪县兔峨乡兔峨坝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一期、二期建设项目,兔峨乡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项目等多个项目的建设。会上,各项目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工程建设各节点完成情况。


李劲松充分肯定了兰坪片区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并表示,“正是大家的不辞辛劳,敬业奉献,确保每一个小目标的顺利完成,才使得公司大目标的顺利实现。”他强调,移民搬迁项目事关社会民生,全体参战人员一定要牢记政治责任,坚持“四保一树一控”管理要求,把每一项工作都做实做细,并确保每一个节点目标的完成。对面临收尾的项目,不仅要做好技术资料的完善,而且要继续做好后期服务、回访工作,让老百姓住得舒心。此外,他还强调,年关将近,各项目一定要高度重视维稳问题,确保不出现维稳事件或群体上访事件。


黄伟分析了各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他说:“我们没有退路,节点目标只能提前,不能退步”,要在人员和材料储备上做到早计划,早准备,早落实。他强调,“我们要在战争中学习战争”,各直管部要认真总结前期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避免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全面提升综合管理水平;要明确责任,相互协作,确保管理不缺位;要建立半月考核制度,强化责任落实,对不能完成任务的责任人进行问责处罚。


李明从认识问题、工期问题和担当作为问题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刘明磊针对各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并就安全文明施工、进度组织、管理提高等几个重点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王祥彬)


sIMG_1494


sIMG_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