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退休管理第一党支部开展“温暖传递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6 13:06

11月24日,退休管理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温暖传递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区区旧衣,仁爱不尽。虽然支部党员同志们所捐出的衣物不足以让一户贫困家庭摆脱贫困的艰辛与无奈,但至少能在这个冬季为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带来温暖与祝福。也通过此次献爱心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入了解居民生活情况,牢记党员使命,增强党员责任感。


爱心募捐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们从西山高铁站徒步前往“聂耳墓”,在人民音乐家聂耳墓前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誓词洪亮,回旋在空旷的广场上,每个人内心如誓词一般坚定,一定要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之后,同志们学习了《关于在公司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工作方案》,开展了“领会爱国奋斗精神”专题研讨及“增强爱党报国情怀”专题研讨,各位党员同志都踊跃发言。


最后,退休管理第一党支部还为后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准备了精美的生日礼物及贺卡,领到礼物的党员同志都心怀感恩,享受着组织的关爱。同时,党支部也希望各位党员不忘初心,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珍视党员的身份和荣誉,牢记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李靖)


txglztdr0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