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八直管部云南民族大学EPC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8-11-29 17:49

11月27日,第八直管部承建的云南民族大学东南亚南亚语言文化教学实训楼EPC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公司副总经理夏歆昊、总工程师孔维俭应邀参会。


由五方责任主体及云南省工程质量监督站共同组成的验收组,对现场实际成果检查和内业资料的核验,对项目现场各项工作进行实地检验检查后,表示该项目符合合同要求及相关质量规范标准,一致通过竣工验收的意见,并签署相关文件资料。


验收会上,夏歆昊对各参建方给予该项目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项目交工不交心,项目部定全力以赴做好缺陷责任期维修服务工作,保障校方在使用功能方面用的放心,用的舒心。李光明副校长对边坡栏杆、电梯调试、绿化保养,设备设施安保等工作做了要求。


此次竣工验收的顺利通过,不仅是校方对直管部的肯定,也是对公司的信任,是终点也是新的起点,接下来直管部将为该项目评选省优质工程继续努力。(王跃)


sDJI_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