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柬埔寨昊利酒店项目标化工地创建迎来考评验收

发布时间:2018-11-30 17:51

11月27日,集团评标化工地考评专家组到达公司柬埔寨昊利酒店项目,对项目部申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进行为期两天的考评验收,并就项目生产经营情况进行督导。


经过听取PPT汇报、外业现场检查、内业资料检查,考评组对存在问题提出指导,对项目的整体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考评组表示,通过为期两天的检查,正向感受颇多。一是各相关层级领导都对项目给予了高度重视,而且项目团队是一个强有力的管理团队,更让人欣赏的是,团队有一种隐形的动力,虽看不见摸不着,但却促使着团队成员一直在往前创新创优,这是很多团队所缺乏的;二是各层级党工团组织对项目的齐抓共管、齐头并进,这是很多项目难得见到的;三是各层级体系相对健全,虽有小的疏漏,但总的来说制度的执行和落实是到位的;四是安全生产管理活动的开展是全面的、有序的,值得赞赏。


考评组根据检查提出了要精简交底、严控动火令、及时做好临边防护、及时更新标准规范等指导性建议。接下来,项目部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问题,着手整改落实到位,并及时反馈成果。


据悉,2018年1月,柬埔寨昊利酒店项目部完成《柬埔寨昊利综合体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施工策划书》并报审通过进行备案, 4月28日,开始对外创建公示接受对外监督, 6月,项目部通过验收申报,目前项目建设已施工至上部结构6层。(毕继文)


tp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