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维稳清欠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09:14

根据集团关于做好2018年维护稳定工作的要求,12月1日,公司召开维稳、清欠工作会。公司领导班子及扩大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直管部(分公司)、经济实体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为保障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和企业稳定,预防和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维护公司合法权益,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大清欠工作力度,确保完成年度清欠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以及元旦、春节期间的稳定。


会议传达了集团开展矛盾纠纷集中排查化解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年终维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会议通报了公司各直管部、分公司应收账款情况并就清欠工作进行安排。


sIMG_1552


董事长李劲松对工作中的信息传递强调要注重及时性、实效性和准确性。他对维稳清欠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公司要补上存量资金,优先保障基层使用,清收回来的资金项目部要精打细算;二是各直管部、分公司和经济实体每10天要上报一次清收工作,形成常态化;三是公司领导及各单位负责人要坚守岗位,遵守公司工作纪律要求;四是要严格隐患排查,直管部或项目部负责人要积极处置,不得躲避推责;五是要严格按照“四保一控一树”要求,同心协力,狠抓生产、质量和安全工作的落实,确保年底不发生任何破坏稳定事件。


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赵宗平分析了当前维稳工的严峻形势,再次强调切实抓好清欠工作,确保公司元旦、春节的和谐平安。他指出,要责任到人,严格落实监督问责制;严防群体性事件发生,对有维稳隐患的项目进行责任排查,并做好化解处置工作;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做好处理突发问题的应急准备。此外,他还对机关大楼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黄伟强调,维稳和清欠工作是持续常态化的工作,只有清欠工作做好了,维稳工作才有保障。各单位要明确责任,落实好清欠工作;抓实抓牢基础数据管理,把握机遇,切实做好清收;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实名制,必须确保将资金支付到农民工手中;各单位负责人要直面问题,敢于担当,确保稳定。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与其相应联系领导签订了维稳责任书,进一步明确责任人,将维稳、清欠工作落到实处。(梅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