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二直管部老挝万万高速七工区项目部举办第一个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10:35

为增强项目凝聚力,调节员工工作氛围, 12月1日,第二直管部老挝万万高速七工区项目部迎来了第一个集体生日会,项目部全体人员为进场以来的秦庆斌、黄智化、王伟、吴以荣、余墨等五位同志举办了生日聚餐。


项目部全体人员在驻地员工餐厅欢聚一堂,项目领导班子代表项目部对过生日人员送上生日祝福,并与大家一起分享美食、许心愿、吃蛋糕,员工餐厅到处充满和谐、欢快的气氛。


集体生日让身在海外的兄弟姐妹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他们敞开心扉纷纷发表感言,对项目部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确保项目施工各环节高速运转,挤时间、占空间,全力向目标冲刺。(江雨珂


s微信图片_2018120309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