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八直管部民大项目组织观看“宪法的精神 法治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8-12-05 12:10

12月4日,第八直管部民大项目部组织观看由CCTV-12直播的《宪法的精神 法治的力量--CCTV2018年度法治人物颁奖礼》。


获奖的10位典型法治代表人物分别在不同的岗位坚守着自己的职责,讲述了一个个精彩感人,扣人心弦的故事,他们的每一步艰辛努力都在推动着法制建设的进程,他们用身体力行践行着依法治国、依宪治国的核心理念,守护公平正义正是他们的工作缩影。他们是无数法治工作者中恪尽职守、孜孜不倦的忠诚者和奉献着。


通过观看影片,让我们对依法治国、依宪治国的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作为公司的一员,我们不仅要学法、懂法、守法,还要做法制建设的“传播员”和“宣讲员”,让法治信仰真正植根于每个人的心中。(王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