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四直管部集体观看“宪法的精神 法治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8-12-05 12:13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第四直管部云南大学二期一标段云大项目、斗南兴冶国际广场、贵州兴义公园里三个在建项目分别组织管理人员观看“宪法的精神 法治的力量——CCTV2018年度法治人物评选及颁奖礼。


2018年度法治节目是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五组英雄人物,10位获得年度法治人物称号的选手,用生命和坚定的信仰为我们诠释什么是“以人民为中心”、“宪法至上”、“依法治国”的伟大理念。华列兵、陈少华、王勇等英雄人物奋勇拼搏,用行动为老百姓的合法权益发声,用无私和勇敢为自己的在岗职责留下不忘初心的痕迹。


弘扬宪法精神,传递法治力量。观看本次宪法节目,意义重大。获奖的10位年度人物是我们直四部每一位同事的学习榜样。(刘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