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三直管部中坝项目4栋号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18-12-12 17:33

12月10日,第三直管部承建的城投湖畔四季城(一期)建设项目中坝7#地块及其他附属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4栋号在一派喜庆气氛中完成最后一斗混凝土浇筑,顺利封顶。


在工程建设中,中坝项目处处体现出“匠心营造、精益求精”的企业追求和“服务至上”的市场经营意识。工程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在施工过程中中坝项目部更是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作为质量控制的基本原则。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全面实施岗位责任制,实施全员化的质量管理,施工前精心策划,编制科学合理的施工方案并严格实施,针对工程施工重点、难点进行样板引路,并对操作工人按照现场实体样板进行技术交底,对工程实体严格检查、验收,实测实量,数据上墙,对进场原材料按规定进行检查、验收;严格执行施工质量过程控制,保证工程质量。


此次4栋号的封顶,标志着中坝项目建设完成了关键性节点目标、取得阶段性成果。(李洋)


中坝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