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二党支部开展“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4 09:27

12月12日下午,第二党支部开展“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演讲活动。支部党员、支部所属部门参赛选手及部门职工近40人参加,活动在欢乐热闹氛围下进行。


本次活动共8名优秀青年报名参加,参赛选手紧紧结合自身工作、思想情况进行精彩的演讲和丰富的自我展示。有的选手讲述了自己工作以来的亲身经历,一语一句、字里行间都展现了建投人高尚的职业道德和敬业奉献精神。还有的选手借助幽默风趣的语言,通过PPT展现出青年职工爱岗敬业、积极向上、拼搏顽强的精神风貌。情到深处,最后一名选手发出“永远青春、热泪盈眶”的口号,迎来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接下来是拉票环节,各部门负责人通过身边的一个个小事迹,尽情讲述参赛选手的优势,让现场更多的人感同身受、潸然泪下,为参赛选手的演讲再次加分。最后是参会党员、各部门职工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推选出了两名人选参与公司首届“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通过广泛动员、自主报名、支部演讲等方式,为在平凡岗位默默奉献、投身公司业绩的支部优秀青年职工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引领支部更多的青年立足岗位发挥才干、比学赶超、奋勇争先,为公司稳健高质量发展奉献一份力量。(贺昌敏)


ezbdydh01

ezbdydh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