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六直管部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2018-12-19 09:19

1218日上午10:00,第六直管部党支部在澄江广龙旅游小镇项目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观看过程中,大家认真收看学习了大会精神,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观看后,大家围绕着改革开放40年的成果,分别谈了自己的感想。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我们是这段历史的见证者,也是受益者,当然我们也将是伟大梦想的参与者和创造者!我们将坚定不移地跟随党的步伐和引领,在新时代大背景环境下,改善自我,发展自我,创新自我,将自己投身于改革发展的大潮中。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创造自我的价值。携手并肩把一个个承建的项目完美收官。


第六直管党支部接下来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改革发展的信心,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刘娟)


lzg40z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