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三直管部党支部组织各项目部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12-19 09:32

“40年励精图治、40年凤凰浴火、40年辉煌成就”,举国欢庆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第三直管部党支部各项目部党员欢欣鼓舞,群情激昂,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认真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过去40年的成绩让人欢欣鼓舞,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让人信念坚定。大家一致表示:40年的伟大征程,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规律。这是一段改变13亿多人命运的旷世之旅,这是一个靠奋斗赢得幸福的中国故事,40年风雨同舟,从“恢复高考”的命运改变,到“真理”讨论的思想澶变,从“包产到户”的敢想敢干,到“特区建设”的崭新局面……今天,改革大潮中的我们更要奋力前行。


兰坪项目部曾昆表示,当听到“高坝矗立”“南水北调”等大型水利工程所代表的改革开放巨大成就时,作为一名建筑人,内心的激动和自豪是无以言表的。改革开放40年的巨变是一代代建设者用青春奋斗出来的,作为未来的建设者,要弘扬工匠精神,不断开拓进取,走在世界的前列,将大国重器掌握在自己手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通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第三直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解放思想、创新机制、拓展平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开展自身建设,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为祖国的繁荣和富强不遗余力。(李洋)


sDSC_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