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七直管部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10:21

12月18日,第七直管部党支部在兰坪兔峨项目部组织观看了庆祝开放40周年大会。


观看完后进行了心得体会讨论。会议上,同事们纷纷感叹,祖国40年的沧桑、40年的巨变、40年的历程,改革开放这四十年,中华大地发生了天翻复地的变化,中华民族也取得了累累的硕果。随后罗维泽带领大家重温了40年的风雨历程,中国人民的生活实现了由贫穷到温饱、再到小康的跨越式的转变、再到科技教育快速的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使中国社会发生全方位的历史转变。


党支部要求所有党员和管理人员,要大力营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好能打硬战的准备,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不论前方的路多么崎岖,依然竭尽全力,劈荆斩刺给自己的人生踏出一条宽坪大道。(宋云彤)


sDSC_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