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七直管部兔峨项目部组织学习中共云南省纪委文件

发布时间:2018-12-19 10:28

12月18日,第七直管部兔峨项目部由项目经理组织学习了《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对云南省扶贫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问责情况通报》与《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为员会 云南省监察委关于怒江州福贡县扶贫办原主任杨林忠严重违纪典型案件的通报》和《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4起违反廉洁纪律典型案件的通报》。


会议强调,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纪律规矩教育,严格监督检查,强化日常管理,顶住奢靡享乐问题,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精神。


项目部要求所有管理层人员,要自觉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水平、不断的完善自我,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保持纠正“四风”的力度不减、以优良的党风、政风,为项目的发展保驾护航,真正做到“不忘初心,无悔青春”。(宋云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