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四直管部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2018-12-19 14:46

改革开放40周年在全国掀起热潮,“祝贺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在各大媒体和朋友圈掀起热潮。与此同时,12月18日,第四直管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观看结束后,大家就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学习讨论。有同志表示,我国坚持走改革开放道路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人民幸福的生活,任重道远,取得的成绩是斐然的是肯定的,可我们的路还长我们要坚持什么,坚定什么,是新时期新形式下我们要思考要强调要坚守的,不忘初心,坚持实事求是,以一名党员的高度自觉性要求自己,充实自己,强化自身,为中国在新时代的腾飞尽自己绵薄之力。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感谢党,感谢国家使我们过上了安居乐意的幸福生活。还有同志表示,在习总书记的带领下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改革开放4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感恩国家,感恩集团公司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成长学习的优质平台。第四直管部定会在“改革”的热潮中自检自查,稳中求进,争取为集团、为公司的发展奋斗拼搏。


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建党90周年,新中国成立71年,改革开放40年的革命建设。40年的风雨同舟,40年的披荆斩棘,40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着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希望和信任继续砥砺前行。(马燕 刘冬雪)


sTIM图片20181221143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