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六直管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5 16:20

12月24日,第六直管部党支部在金泰大厦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学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精神暨党支部工作研讨活动。


会议首先回顾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周年大会的盛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集团从最初的新机场、绥江项目到现在的跨越发展,公司重组以来的取得的成绩到直管部从最初的一两人到现在的百来人,要求全体人员要从任何事物中吸取有利于自己改进的经验和教训,多用书本知识来充实自己。


会上,由党支部支委委员对2018年的党支部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思路研讨。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工团要更深入的掌握职工思想动态,树立正确价值观,动员广大员工加入宣传队伍、技术创新工作中,并充分利用互联网党建促生产。


会议对今后的工作思路着重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强化党建基础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党员积分制、党员责任区、围绕生产经营开展党建重点工作等;第二,要增强思想引领,发挥好党支部“把方向”职能;第三,增强党支部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要做到从宏观上融入,具体上推进工作;第四,深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第五,深化意识形态工作,第六,持续深入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环境;第七,履行一岗双责。(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