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4 09:17

1月11日下午,第一党支部在公司小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共12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赵宗平同志、党委副书记李忠同志、纪委书记李明同志和副总经理桂腾方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党员大会。


sDSC07425


首先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严格参照《党员发展工作手册》,就支部预备党员张伟同志转正事宜进行充分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终一致同意张伟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随后张伟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相信他在未来会更加努力,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规范自身,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接着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要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精神;要像他们那样,立足本职岗位,不务虚功、干在实处,主动担责、全力尽责;要像他们那样,在关键时刻和危急关头豁得出、顶得住,自觉践行共产党员的价值观。


随后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和《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十起违规公款购买茶叶等谋取私利典型问题的通报》。一是要坚持群众路线,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宗旨意识,注重抓早抓小,杜绝“四风”反弹;二是坚持求真务实,进一步改进调研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轻车简从,严格执行差旅接待规定;坚持改进会风,求真务实,严格执行会议纪律,进一步精简会议活动;坚持改进文风,严格执行公司发文制度规定,进一步精简文件简报;坚持从严要求,严格执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进一步规范出访活动;坚持廉洁自律,严守纪律规定,强化自律意识,常怀敬畏之心,守住廉洁底线。


支部还组织集中观看了《打瓦山乡索玛花—追记90后扶贫纪检干部王秋婷》,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王秋婷的精神,对标榜样,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


活动最后,为10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为他们过了一个难忘的政治生日,6位党员分享了各自的入党经历和心得,听到他们的经历和分享,让我们更加坚定信念,提升自身能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取做一个合格党员。随后为他们送上了一份富有纪念意义的精美政治生日礼物,激励其不断前行。(叶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