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六直管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激浊扬清 增强纪律自觉性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2 09:48

1月21日,第六直管党支部在金泰大厦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激浊扬清,增强纪律自觉性主题活动。


会上观看了《激浊扬清在云南》警示教育专题片,影片中的声声警钟,严重违纪违法人员声泪俱下的忏悔,都让大家感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教育。


会议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6个负面清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忠诚履职尽责,敢担当,做到说实话、干实事,始终把纪律规矩摆在前面。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做到不触底线、不碰红线。(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