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二直管部功东高速公路1合同段4工区迎来“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1-23 17:34

又到了新春佳节时期,看着莘莘学子们进入了“期末季”,上班族们对放假的期待越来越高,而此时,功东高速公路的建设者们也迎来了他们三年磨一剑的“毕业典礼”。1月23日,在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功东高速公路全线实现顺利通车。中国有色十色冶作为参建单位之一,参加了通车仪式。


功东高速公路起于G85(重庆-昆明)嵩明-待补高速段(功山互通),经功山镇、阿旺镇,止于东川城区北侧,全长约49.1公里。其中,由第二直管部承建的功东高速公路1合同段4工区施工起止桩号K17+650- K24+055,全长6.405公里。该项目涵盖桥涵工程、隧道工程、路基工程,其中特大桥1座、大桥4座、中桥2座、隧道2个、互通1处、互通桥2座、钢波纹管涵10道、箱涵1道。铜牛厂1#特大桥总长1051.2米(标段控制性工程之一),铜牛厂2#大桥总长337米,铜牛厂3#桥总长609.9米,阿旺1#隧道单幅总长389米,阿旺2#隧道单幅总长1133米。路基挖土石方40万m³,路基填筑土石方395万m³,C25片石砼42000m³。


该项目是中国有色十四冶整合重组后承接的第一个高速公路项目,也是第一个实现通车的高速公路项目。此次功东高速公路1合同段4工区项目的“毕业典礼”,对于第二直管部而言是迎来了一个新的“开学季”,项目的建设者们即将背起行囊,带着在功东这所“学校”历练和积累的知识和实践经验,肩负着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的新使命,勇踏新征程!(姜成丽)


sDJI_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