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李劲松会见内蒙古庆华集团客人

发布时间:2019-01-23 14:32

1月22日上午,内蒙古庆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波一行到访公司,公司董事长李劲松,副总经理黄汉勇、周韬,总会计师魏建伟,年轻副总经理余小平等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高波介绍了庆华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管理模式、国内外市场开发情况等,他表示庆华集团是一家集采矿、选矿、煤化工、钢铁、建材、物流和旅游为一体的跨国、跨地区、跨行业的综合大型资源开发企业,有良好的国内外市场资源,双方在矿山、冶炼业务方面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希望本次交流座谈能为双方进一步开展项目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长李劲松对高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集团和十四冶历史沿革、业务板块、涉外布局、发展情况,对十四冶在房屋建筑、市政、公路、矿山、冶炼等建设领域所取得的业绩及国内外市场资源优势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十四冶在加快发展的同时,不断提升项目实施能力,希望能与庆华集团在相关业务领域加强交流,整合资源,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公司市场经营部、法务部、省外、国外事业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达瑜)


snmgqh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