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七直管部党支部组织兰坪旅游特色小镇项目学习《激浊扬清在云南》

发布时间:2019-01-24 11:15

1月23日,第七直管部党支部组织兰坪旅游特色小镇项目学习《激浊扬清在云南》系列视频。


通过观影《亮剑惩腐》、《权欲之殇》、《贪欲之殇》、《“三驾马车”的不归路》、《聚焦八项规定》看到了:面对贪欲,他们守不住初心,守不住底线,丧失了原则,行差踏错的权钱、权色、谋财之路也成了自己政治生涯的断头路,亲手将自己送入了牢狱。对于“错误选择”的审判也许会迟到,但从不缺席。遏制“舌尖上的奢靡”、刹住“车轮上的腐败”、整治“作风上的歪风”用了八项规定改变中国、改变云南,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为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


片中的真实腐败案例是对众人的一种警醒,要以这些反面典型案例为警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