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七直管部兔峨项目进行节前综合大检查并部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5 10:58

1月24日,第七直管部在兔峨项目进行节前综合大检查,并召开了第七直管部2019年春节前项目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思想不能松懈,现场各块工作抓到实处,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工作方针,认真排查隐患,扎实做好节前安全检查,要强化责任,要通过强有力的措施,坚决把各种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坚决杜绝发生各种安全生产事故。


会议对项目部春节期间的相关工作作了细致部署,作了三个重点强调:强调节前工作有序安排;强调安全管理工作;强调和谐平稳的过好春节。在节前这一过渡期内,要综合的正确的处理好节前节后相关工作的统筹安排,思想上有一个正确的认识,绝不能放松思想,春节前务必绷紧“安全”这根弦,排查隐患,扎实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同时加强节前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增强全员安全防患意识,减少人为因素造成的事故。


会议对直管部下一步的发展作了相关建议及要求:项目施工要善于总结经验教训,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加大纪律约束制度,加强问责机制,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出人才,出成效,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将团队建设成一支精干强盛的队伍,我们直管部将更有信心打赢这场胜仗;同时要加强节日岗位值守及维稳工作,按照安全管理规定认真开展节日期间安全管理工作,安全管理工作一岗双责,加强安全生产巡查,力争做到万无一失。


会后,由项目部项目经理组织各个管理人员签订了安全管理责任书。(杨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