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三直管部田东项目部周密部署节前生产抢抓进度

发布时间:2019-01-26 11:31

1月25日,第三直管部田东项目部召开节前生产工作会议,对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各管理团队、各劳务班组打牢安全管理基础,狠抓落实,创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


广西田东县平马镇小龙村棚户区改造项目自2018年12月开工以来,在土方开挖期间连续遇到阴雨连绵天气,在桩基工程施工期间,遇到材料供应不足等问题,给施工带来了很大的考验。但是项目上工作人员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即使下着蒙蒙细雨,或是是凌晨至黎明,不怕苦不怕累,就怕工期不见效。年前由于天气和桩基检测的原因,耽搁了工期,项目部克服各种干扰和困难,调整工序,优化施工方案,加班加点抢工期。截止到2019年1月中旬5#楼地下室底板A、B区钢筋全部绑扎完成,主楼底板钢筋安装正在加紧施工,6#楼E区钢筋绑扎完成,主楼部分基础垫层施工完成,9#楼、10#楼桩间土、桩头破碎基本完成。


项目部全体成员在施工期间,不下雨拼命干,下小雨加油干,下大雨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保证不停干。争取春节之前完成5#楼、6#楼地下室底板的施工。(董吉东 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