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四直管部党支部开展“年年如意创佳绩 岁岁发展彰信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7 12:11

1月25日,第四直管部在云南大学呈贡区建设项目一标段开展“年年如意创佳绩 岁岁发展彰信心”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期间进行了直管部年终总结会及趣味运动会。


年终总结会上直管部经理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对2019年工作提出计划安排。项目经理就生产经营和技术方面给大家做汇报与分享,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希望和目标。书记做总结发言,提前预祝各位同事新春快乐,感谢2018年各位同事的辛苦劳动和付出。来年再接再厉,为公司再创佳绩。


会后,全体成员一同参与了趣味运动会,四个队分别进行了逢三抓手、协力前进、巨人脚步、纸杯传水、拔河5个游戏。团队之间既互相鼓劲儿又相互比拼,紧张活泼的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第四直管部营造了团结向上、顽强拼搏的氛围,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激发了活力与激情。(刘冬雪)


sTIM图片2019020112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