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七直管部兔峨项目部开展“乡道大清扫 洁净迎新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8 12:30

春节将近,为给广大兔峨乡居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和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126日上午,第七直管部兔峨项目部开展以“乡道大清扫,洁净迎新春”主题活动。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等活动,项目部党团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开展卫生大扫除,积极营造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氛围,提高干部职工参与卫生大扫除活动的积极性。


按照计划安排,对项目周边道路进行全覆盖集中清扫,重点对路面垃圾,特别是卫生死角、积存垃圾和下水渠道逐一进行梳理。项目部雪豹青年突击队、青安岗员、全体党员、团员在项目部经理的带领下,卷起袖子、挥动扫帚,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活动中来。清早的兔峨气温偏低,大家火热的干劲让额头渗出了汗珠,通过大家共同参与,乡道面貌焕然一新。


以实际行动向群众传递公司温暖,努力为兔峨乡人民积极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此次活动在兔峨乡人民群众中受到广泛好评,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杨旺金)


sDSC_0898-wps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