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七直管部团支部召开“大抓基层从严治团”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30 12:12

1月29日,第七直管部团支部召开“大抓基层从严治团”主题组织生活会,由于直管部项目团员分散,团支部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让未能到会的团员参加到此次组织生活会中。


会上团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第一小节“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团十八大精神及修订后的团章。其后在会上作团支部2018年度工作报告及2019年工作计划,随后团员围绕近一年个人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成员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发放了《团支部民主评议表》和《团员民主测评表》进行团支部和团员民主测评。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公司团委下发的通知要求开展,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大家一致认为,目前团支部成员在不断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不断增强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质,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创新创造能力,练就过硬能力,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的品格和艰苦奋斗的决心,定能创造出第七直管部更好的佳绩。(饶优花)


CCDCA002BAD463E5256FA3F3B30F83A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