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机关第三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31 10:26

1月30日,机关第三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为“大抓基层从严治团”。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机关第三团支部首先围绕“大抓基层从严治团”的主题,立足“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组织团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团十八大精神、党中央支持谨慎、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接着,支部对2018年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部署。同时,团支部书记带头简要的汇报个人工作情况和存在的不足,并由其他团员依次对其提出意见建议,由此开展了团员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团支部向团员发放《团支部民主评议表》和《团员民主测评表》并在团员填写完成后进行了收集和汇总。(游之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