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六直管部召开年终述职暨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1-31 11:17

1月30日,第六直管部召开2018年终述职暨总结交流会,认真总结2018年度的工作经验、做法及不足,谋划和安排2019年各项工作,以进一步增强管理、提高效益。


会上,参会人员依次进行了2018年度述职述责。述职述责主要围绕:履行职责情况、开展工作情况;采用什么方式做了哪些工作,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问题分析、解决措施,经验教训;工作改进、计划等。会议分组进行了点评、指导。


最后,全体人员围绕直管部生产管理、项目“四保一控一树”推进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交流。


直管部经理张有权充分肯定了2018年度直管部各办公室、项目部的工作,对存在问题逐一进行分析总结。他强调,新一年的工作中要严格抓好现场施工管理;抓实材料管理;推进管理制度化;增强过程控制;增强沟通,主动担当。直管部副书记强调,要着重维护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保持改革创新的观念强力推动工作,以管理的改进提高人材机等资源配置效率;各司其职,团结协作,重点抓好责任落实;多种方式有效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一定要以大局为重,养成大局意识,维护集体利益,从整体推动工作;讲规矩,守纪律,坚持廉洁从业;提前谋划安排,做好节后复工准备工作。


会前,直管部安全总监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公司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会议精神,并由直管部经理、副书记与各项目经理分别签订责任书。(乔丽军、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