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二党支部开展“同心聚合力,初心谱新篇,奋进2019”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31 11:23

1月30日下午,第二党支部开展“同心聚合力,初心谱新篇,奋进2019”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30余人参会。


首先,支部书记借助PPT带领大家回顾2018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重温过去一年支部走过的点滴,总结经验与不足,整装待发、再战2019年。紧接着开展最美全家福、新春拜年视频展示活动,依次呈现各部门的精神风貌和全力奋进2019的坚定决心。


随后集中观看反腐纪录片《激浊扬清在云南》,学习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突出问题相关文件,警示大家要时刻警醒自我,在大是大非面前坚持正确立场和态度,把公司利益放在首位,克服贪欲,做到洁身自好,同时从小事、点滴做起,谨防思想行为松懈。


最后是举行支部“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演讲颁奖活动,共设置三个奖项,由支委为支部八名参赛选手依次颁发奖品,鼓励大家今后积极参与支部活动,展示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风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回顾支部工作、播放新春视频等方式,重温过去一年的成绩,同时激励大家2019年要同心同力,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优势,坚持党建与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同步前行!(贺昌敏)


ezbztdr0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