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六直管部弥勒市人民医院项目梅花形服务中心地下室顶板浇筑完成

发布时间:2019-01-31 12:02

1月29日夜间,经过17个小时的连续浇筑,第六直管部弥勒市人民医院建设项目进行梅花形服务中心地下室顶板顺利浇筑完成。


服务中心地下室顶板面积为2000m2,板厚为300mm,施工荷载较大,项目部在梅花形的服务中心模板的搭设前进行专项的安全技术交底,特别对梅花形服务中心梁钢筋的加工进行仔细研究。经过多次讨论和交流,积极运用发散思维,最终才确定梁钢筋加工施工方法,确保了钢筋加工的精度,克服了梅花形梁钢筋加工形状复杂的重重困难,保证了施工质量。


服务中心地下室顶板的浇筑浇筑混凝土为900m3,项目部在浇筑混凝土前认真进行了钢筋的规格、型号、间距、数量的检查,以及模板支撑体系的详细检查,对不合格的进行返工处理并验收合格。项目部严格按照“四保一控一树”的要求,保证混凝土浇筑的顺利进行。


经过项目部的不懈努力和日夜的坚守,安全、高效的完成了此次混凝土的浇筑,为2019年的春节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杜玉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