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喜迎2019新春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2 13:22

2月1日下午,伴随着加油声、欢笑声,办公大院里充满了欢乐的氛围,公司2019年春节游园活动正在进行中,大院家属和公司干部职工兴高采烈地参与了游园。


与往年一样,游园活动是在激烈的拔河比赛中拉开帷幕的,只见观战的比参战的还要紧张和激动,随着有节奏的加油声和手势,拔河的两队一度形成拉锯战,谁都不肯认输,最终,经过多轮角逐才分出了高下。之后的活动现场,风生球起、蒙眼击锣、击保龄球、飞镖、夹元宵、套圈、快速反应、猜谜语等8个游园项目各自展开。每个项目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家或争先恐后,或谈笑风生、或呼朋唤友,有的已经赢得奖券了,有的还在忙着拍照,不过有一样却是一致的,那就是每个人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每年春节到来之前,公司都会组织开展新春游园活动,早已形成了一个必不可少的传统节目。通过活动开展,不仅丰富了大院家属和职工的文化生活,还拉近了“小家”与“大家”的距离,营造出了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曾迦)


sIMGL0025_副本


sIMGL0167_副本


sIMGL036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