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15 16:32

2月14日,公司党委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集团第一督导组到会点评指导,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gIMG_2185


公司党委书记赵宗平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从思想认识、自我批评、相互批评、问题整改四个方面对确保民主生活会质量提出了严格要求,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董事长李劲松作补充发言,他通过一张照片生动形象的指出了班子建设过程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作用不够扎实等问题,为接下来开展有“辣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开了好头。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摆问题,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督导组对公司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总体情况给与了肯定,认为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思想认识到位,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切中要害,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求真务实,公司主要领导带头作用发挥得好,达到了提高认识,帮助同志,推进工作,增进情感的要求。


在肯定会议质量的同时,督导组对会后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要求公司党委一是把民主生活会好的做法坚持下去,改进提升工作质量;二是注重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是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党委会制度、中心组学习制度、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四是注重克服和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五是注重会后整改落实,细化整改措施,防止“隔靴搔痒”,做到立行立改、长期坚持;六是谋划好当前工作,在解决思想问题的同时,把公司改革发展、生产经营、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抓实抓好。


赵宗平在总结讲话中对督导组的全程指导表示感谢,希望班子及班子成员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聚焦存在问题,加强班子作风建设,坚持立行立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发挥好“头雁”作用,团结、带领全体职工,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杨捷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