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李劲松一行到柬埔寨昊利酒店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25 16:40

3月23至24日,公司董事长李劲松、副总经理刘明磊、总经济师杨蓉、年轻副总经理余小平等一行到柬埔寨昊利酒店项目调研,并与建设单位交流座谈,对项目建设作出指示。


调研组对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与建设单位代表就项目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召开了项目会议,会议对项目内外业工作做出详细指导,对存在问题提出明确指示和要求。


李劲松强调,昊利酒店项目具有重要战略地位,与集团、公司坚定不移走出去的发展战略契合,与国家一带一路的国策同步,受集团领导,甚至政府领导的高度关注,我们要把项目做成公司乃至集团范围内,具有代表性的标杆项目。建好项目是必须完成的任务,也是各位常驻职工、参建单位工人职业生涯中的一个亮点。全体人员要树立目标,担起责任,努力奋斗,不能有丝毫松懈。整个项目从无到有,从有到优,都是对我们努力工作的见证,希望全体人员提起精气神,努把力、加把劲!完成工期目标,为公司的柬埔寨市场,东南亚市场开拓提供助力,成为公司开拓国外市场的“弄潮儿”。


调研组分别就项目现场安全、质量、进度方面和经济管理、生产综合管理、农民工实名制管理以及项目创优、树形象强宣传等方面作出指导和要求,对项目部各部室的工作推进起到了强劲有效的引导帮扶作用,全体职工受益匪浅。


调研期间,李劲松一行看望慰问了全体项目职工。


目前,柬埔寨昊利酒店项目建设进度主楼最高施工至第11层,裙楼、荷官楼建设稳步推进。开工至今持续面临资金、材料、人员组织等方面的高压,在公司领导,项目部班子和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项目逐步向好,不断推进。(毕继文)


s昊利项目--新闻报道--图片2--李劲松一行到公司昊利酒店项目检查指导--毕继文--20190325